当前位置:

持续践行人工智能助力乡村教育 洋葱学园赋能十八洞小学

来源:红网 作者:赵欣玥 编辑:王顺祥 2022-06-19 10:43:5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截图_20220619100843.png

微信截图_20220619100941.png

微信截图_20220619112000.png

微信截图_20220619112019.png

红网时刻新闻6月19日讯(通讯员 赵欣玥)6月17日上午,花垣县十八洞感恩坪。湘西州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授旗暨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在此启动。湘西州9个县市区主要负责人参加,湘西州文明委成员单位及“三下乡”示范单位负责人到场,人人都是志愿者,个个穿红色的志愿者马甲。18面写着各自志愿服务队名称的鲜红旗帜,在感恩坪上舒展与飘扬,十八洞的村民及附近苗寨同胞前来参加活动。

活动当天,湘西州教育科学技术院和洋葱学园技术人员来到十八洞小学,与十八洞小学的师生亲切交谈。在明确十八洞小学信息化现状和需求后,洋葱学园技术人员对智能大屏、学生平板、学校网络等软、硬件进行全面维护,和十八洞小学蒲老师共同探讨数字化资源如何更好地融入日常教学。

在维护工作完成后,蒲老师当即带领学生用平板进行教学,技术人员当堂为蒲老师解决老师和学生遇到的常见的技术问题。后续洋葱学园也将持续支持十八洞小学的信息化教学,指导蒲老师持续探索智慧课堂在十八洞小学的落地。

为落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洋葱学园秉承教育公益和教育创新的初心,长期向乡村地区教师和学校免费提供课程资源和教学支持服务。目前已联合湘西州教育科学技术院面向乡村学校捐赠近50所学校的智能教学云平台,致力于以信息技术赋能学校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促进教育公平,持续助力湘西州教育均衡化发展与乡村振兴事业。

来源:红网

作者:赵欣玥

编辑:王顺祥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2/06/19/114048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