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仪式见证成长 感言彰显担当

来源:红网 作者:刘国峰 向婷 刘菊明 编辑:韩阳 2022-06-15 14:32:31
时刻新闻
—分享—

QQ截图20220615093718.jpg

红网时刻新闻6月15日讯(通讯员 刘国峰 向婷 刘菊明)为逐光,你们投身青春的热浪;为成长,你们不负韶华以梦为马。6月14日上午,湖南女子学院2022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举行。校党委书记杨兰英,校长胡穗,校党委副书记贺江平,副校长曾伏秋、石潇纯、莫文斌、周艳红、李凯辉,党委委员周红才,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辅导员代表、教师代表、2022届毕业生代表共同见证这一激昂时刻。本次大会由李凯辉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石潇纯宣读关于授予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的决定。贺江平宣读关于表彰优秀毕业生的决定。杨兰英、胡穗等校领导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获奖证书。2022届优秀毕业生社会发展与管理学院学前教育专业禹佳懿作为代表发言,她表示,2022届毕业生一定会铭记“懿德睿智 笃行臻美”的校训,在各自领域勇攀高峰,尽展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湖南云想家庭服务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兼总经理黄文静作为校友代表发言,感谢学校为学生成长与发展提供的坚实基础,她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学妹们“创业虽苦、坚持很酷”。文学院辅导员谢妙昱带领播音与主持专业学生崔志宇、董佳源、牛梦瑶代表在校师生为毕业生送上真挚祝福。

QQ截图20220615093731.jpg

胡穗代表全校教职员工向2022届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祝贺她们完成青春里最重要的一页篇章。他指出,2022届全体同学与女院共同见证许多重要时刻,经历很多艰辛和挑战。正是这样的相依相守,让成长的旅程变得刻苦铭心和弥足珍贵。青葱校园,无悔时光。胡穗向毕业生送上三句暖心祝福:一是奋力奔跑,眼里要有光。他希望,同学们要坚定正确的信仰,牢记青春的使命和责任担当,追光而行。二是奋力奔跑,心中要有美。他认为,女院人要真正理解美的含义,将校训“臻美”作为个人的人生态度,美美与共。三是奋力奔跑,脚下要有力。他鼓励大家,要从学习中、困难中、身心健康中积蓄能量,厚积薄发。

在正冠拨穗仪式中,杨兰英为省级优秀毕业生代表正冠拨穗,全体校领导为获得学士学位毕业生正冠拨穗。

骊歌唱响,不诉离殇。愿所有毕业生,踔厉奋发启新程,笃行不怠向未来。湖南女子学院,中意路160号,是你永远的家园。

来源:红网

作者:刘国峰 向婷 刘菊明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2/06/15/113901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