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中南路小学: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江洪 贺婷 编辑:韩阳 2022-06-08 16:37:17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南路小学-1.jpg

红网时刻新闻6月8日讯(通讯员 江洪 贺婷)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了进一步落实校园安全工作,切实提高学校教师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6月7日,衡阳市雁峰区中南路小学开展了以“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会上,来自衡阳市联民消防宣传中心的肖教官向大家展示了近几年发生频繁的火灾案例,同时讲解了火灾带来的经济损失和人员伤亡。在一个个血淋淋的案例中,大家对预防火灾的重要性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肖教官提醒大家注意细节,如:养成“人走电断”的好习惯;遇到火灾不要慌,小火要用适当的方法及时灭火,大火应该掌握逃生方法。

同时,消防教官还为教师们现场演示了正确使用灭火器的方法和步骤,介绍了家庭预防火灾的小型灭火器、逃生绳索、手电筒、防烟面罩等消防器材。

来源:红网

作者:江洪 贺婷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2/06/08/113673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