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访企拓岗促就业 长沙职院走访调研长沙高新区

来源:红网 作者:刘曾礼 何潇湘 编辑:彭佩 2022-05-13 16:44:29
时刻新闻
—分享—

4.png

走访调研现场。

红网时刻新闻5月13日讯(通讯员 刘曾礼 何潇湘)5月10日下午,长沙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彭惊雷、校长喻友军等校领导带领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到长沙高新区走访调研,长沙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吴江,二级巡视员陈志红等领导参加了调研和座谈,双方就“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举行实习就业基地授牌仪式,助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彭惊雷、喻友军一行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以及工程机械展示馆,全面了解工程机械行业发展历程、中联企业文化、智能化发展前景。随后参观了长沙高新区综合展示馆,并与园区领导、企业代表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吴江对长沙职院的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陈志红介绍了长沙高新区的基本情况;彭惊雷对长沙高新区领导的热情接待和精心安排,园区企业对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喻友军向园区和企业介绍了学校概况和人才培养情况;中联重科、湖南三安、中兴通讯、华自科技、兴盛优选等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企业情况以及产学研建设、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的合作情况。并举行实习就业基地授牌仪式。据悉,此次走访对接企业20余家,收集企业需求岗位50余个,可招录毕业生800余人。

此次走访拉开了长沙职院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序幕。下一步,该校还将继续走进园区、走进行业、走进企业,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交流,既立足当前为2022届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又着眼长远构建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的就业工作机制,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来源:红网

作者:刘曾礼 何潇湘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2/05/13/112510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