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访企拓岗促就业 湖南科技职院“牵手”雨花非遗馆

来源:红网 作者:尹世俊 刘琛 编辑:彭佩 2022-05-12 14:27: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5月12日讯(通讯员 尹世俊 刘琛)5月11日,湖南科技职业学院校长戚人杰带领艺术设计学院(湘瓷学院)教师一行走进湖南雨花非遗馆,再次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并就艺术设计学院(湘瓷学院)实习实训基地开展调研。

团队成员先后参观雨花非遗馆四史馆、综合陈列馆、楚玖茶学院、宝庆瓷刻艺术馆、中华泥书传习所等教学场馆,了解馆内各项目传承与发展情况。随后,校馆双方就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创新创业、就业招聘等方面开展座谈交流。

1.jpg

经过前期充分的考察与评估,湖南科技职业学院在湖南雨花非遗馆设立实习实训基地。11日下午,授牌仪式在非遗馆二楼真馨香堂举行。

2.jpg

下一步,双方将探索共建优质教育资源的共享互补机制,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联合培养艺术设计专业在非遗转化上的高素质人才。

来源:红网

作者:尹世俊 刘琛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2/05/12/112445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