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最是书香能致远

来源:红网 作者:黄婷 编辑:韩阳 2022-05-10 19:12: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5月10日讯(通讯员 黄婷)书香四月,与诗歌作伴,和绘本同行。在历时近一个月的阅读节中,长沙市开福区教育局浏阳河幼儿园(以下简称浏阳河幼儿园)全体师幼通过师幼互动、家园互动、幼幼互动等形式积极参与阅读,共同感受阅读带来的乐趣。5月9日,浏阳河幼儿园在园内开展第一届阅读节闭幕。

本届阅读节中开展了21天“月下读诗”打卡、亲子绘本故事、亲子自制绘本和教师读书会活动,老师和孩子们共同形成的良好阅读氛围让幼儿园散发着书香气息。闭幕式中,幼儿园对在阅读节中积极参与、表现突出的小朋友进行表彰,树立积极阅读的榜样。

阅读节虽然落下了帷幕,但是阅读还在继续。园长宁燕表示:“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关于阅读节的活动我们还会举办第二届、第三届或者更多,我相信‘爱读书’的种子一定也会在小朋友们的心中生根、发芽,在不久的将来开花结果,获得喜人的丰收。”

来源:红网

作者:黄婷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2/05/10/112368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