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新材料企业组团到长沙学院招聘

来源:红网 作者:覃露娜 编辑:彭佩 2022-04-26 16:58:03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图片2.png

校园招聘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新闻4月26日讯(通讯员 覃露娜)4月25日,长沙市新材料企业组团到长沙学院开展校园招聘活动,为2022届毕业生集中提供大量岗位,招聘会岗位涉及研发工程、软件工程、工程管理、人力资源、财税、市场营销等多个领域。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场外大雨也阻挡不了同学们求职的脚步。据现场求职学子反馈,现场校招的企业综合实力强,薪资待遇好,在疫情期间难得有这样的校招活动,同学们很珍惜每一次找工作的机会。

活动现场还开设了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服务解读专区,重点涵盖创业担保贷款、高校毕业生补贴、住房补贴等就业人才扶持政策,列明政策内容、服务电话,确保看得懂、用得上。

长沙市新一代半导体及集成电路产业链办公室副主任胡浪专门到活动现场督导,与现场企业交流招聘成果,鼓励求职学子做好职业规划,学在长沙,留在长沙。

该活动由长沙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湖南省新材料产业协会主办,长沙市企业服务中心、长沙市新一代半导体及集成电路产业链办公室、长沙市新型合金(含3D打印)产业链办公室、长沙市先进储能材料产业链办公室协办。

来源:红网

作者:覃露娜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2/04/26/111674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