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流淌音乐之声 感受文化色彩

来源:长沙市电子工业学校 编辑:韩阳 2022-04-25 10:24:55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

《人世间》《成都》《生僻字》……4月22日上午,一首首悠扬美妙的歌曲从长沙职教基地图书馆二楼学术报告厅传出,一场持续一小时的“流淌音乐之声,感受文化色彩”的讲座在此举行。师生们在鲜花盛开绿意盎然的春日里聆听音乐,品味文化。

此次活动是庆祝第27届“4.23世界读书日”的主题活动,也是长沙职教基地图书馆和长沙市电子工业学校联合举办的系列读书活动之一。基地图书馆馆长吴笑、副馆长周未,长沙市电子工业学校团委汪颖洁老师、学生科李红老师、图书馆部分馆员及该校师生代表百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以音乐和文化的交融为线,引领学生站在音乐的角度品味文化,带给观众们视听与精神的多重享受。

此次活动是长沙市电子工业学校培养中职生良好阅读习惯,激励学生传承经典文化并且打造“书香校园”的良好平台,也是图书馆认真贯彻“全民阅读”精神,弘扬经典传统文化的具体举措,由此也正式拉开了长沙市电子工业学校和职教基地图书馆联合举办的庆祝第27届“4.23世界读书日”暨阅读推广系列活动的帷幕。今年图书馆还将举办“读一本好书”读后感分享会、“我和春天有个约定”诗歌朗诵会、“走进图书馆”阅读分享、观影、爱心赠书、“红色文化”主题等面向电子学生的读书推广活动。

来源:长沙市电子工业学校

编辑:韩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