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意阅读节 诗意润童年

来源:红网 作者:林晓娜 编辑:彭佩 2022-04-24 14:21:42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2.jpg

3.jpg

阅读节开幕式表演。

红网时刻新闻4月24日讯(通讯员 林晓娜)读史使人明智,读诗使人灵秀。为让幼儿在读书活动中沐浴古典文化的恩泽,接受传统诗歌的洗礼,享受阅读的快乐,近日长沙市岳麓幼儿教育集团北京御园幼儿园举行第四届“创意乐表现,诗意满御园”阅读节开幕式。本次阅读节开幕式采取线上直播的形式开展,在朗朗童声中带领大家穿越时空,在历史的长河中领路诗歌的壮美与柔情。

刘文剑园长为开幕式致词,点燃了孩子们畅游诗歌海洋的期盼,并倡导孩子们与书为伴,在书中寻找乐趣,在诗歌中寻找智慧。

历览千载辉煌,静听唐朝经典。盛装的孩子们童声齐诵《读唐诗》《沁园春·长沙》《长歌行》.....源远流长的经典诗歌,激起了孩子们心中的阵阵涟漪。

诗歌是无际的海,诗歌是无边的天,让孩子们继续沉醉在唐诗美好的画面中。本次阅读节北京御园幼儿园将通过丰富的系列活动,诵读、吟唱、演绎和创编等形式提高幼儿表达能力和诗歌欣赏能力,从而让孩子充分感受诗歌的精彩和乐趣;也将通过多元化的亲子活动,引导家长和幼儿一同参与学习经典诗歌,营造良好的书香氛围,丰富家长对诗歌的指导策略,从而不断提升家庭教育质量。

来源:红网

作者:林晓娜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2/04/24/111567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