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欧阳海中心校:消防演练强意识

来源:红网 作者:朱美仙 编辑:韩阳 2022-04-22 14:58:54
时刻新闻
—分享—

欧阳海-1.jpg

红网时刻新闻4月22日讯(通讯员 朱美仙)为增强全体教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消防技能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近日,郴州市桂阳县欧阳海中心校邀请了县消防队的教官,为师生进行安全专题培训讲座。

讲座中,教官结合近几年火灾的案例,向学校教职工介绍了生活中用电、防火的注意事项,尤其是食堂、厨房用火安全。教官还为大家普及了常见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并指导大家进行了学生消防演练。通过演练,让学生学会逃生的技能和科学方法。

此次消防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全体教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引导大家学习了相关的知识与技能,也为欧阳海中心校的“平安校园”的建设夯实了基础,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

来源:红网

作者:朱美仙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2/04/22/111494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