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你安心学习 我助你成长

来源:红网 作者:李敏 编辑:韩阳 2022-04-20 14:21: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4月20日讯(通讯员 李敏)“决不让一名学生因贫困而失学”,这是湖南网络工程职业学院党委、行政的庄严承诺。本学期开学后,学校对全校学生家庭经济情况进行全面摸排,发现有5名学生因疫情影响造成家庭经济特别困难,当即要求学生资助部门及时对春季学期资助对象进行动态调整,对这5名学生发放生活补助金1.3万元。

据统计,疫情期间,湖南网络工程职业学院陆续向1000余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爱心餐费补助20多万元,向6000余名学生发放爱心口罩近7万只,向医学观察室76名隔离学生发放生活和学习用品共计10多万元。同学们收到爱心物资后,纷纷表白学校“爱了,爱了!”

“你安心学习,我助你成长”。湖南网络工程职业学院全方位、多举措的学生资助工作,切实保障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基本学习生活需求,用“资助之火”点燃“青春之灯”,护佑每一名学生扎实走上成才路。

来源:红网

作者:李敏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2/04/20/111408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