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万千高考学子 19所高校联合“云”上支招 助你决胜高考!

来源:红网 作者:余雅琴 编辑:彭佩 2022-04-20 11:20: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4月20日讯(记者 余雅琴)百日征程行至半,中流击水正当时。三年磨剑,六月试锋,与不断升温的初夏一起到来的,是莘莘学子一展鸿鹄之志的高考“决战”。在追光逐梦、奔赴理想的日子里,如何走好脚下的每一步,收获人生最美果实,实现自我超越,抵达梦想彼岸,你想要的备考攻略、招考政策解读,都有高校专家联合送上“云”上高招,为你支招!

在新的考试背景下,为满足湖南各市州考生对高校招生咨询的需求,全方位展示国内外各类高校的办学优势、特色专业和办学成果,精准解答考生及家长关于志愿填报以及高校面向湖南招生政策解读的疑问,4月23日9:00-12:00,2022年高考新政解读·生涯规划红网直播间,同济大学、中山大学、东华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长安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南方科技大学、长沙理工大学、湖南工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国防科技大学、湖南师范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学院、中央财经大学国际部、厦门大学国际学院、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国际商务外语学院等国内19个知名高校联合线上展播,紧贴时代脉搏,结合湖南地域考生实际,为高校、考生及家长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指导考生科学有效地填报高考志愿,为考生带来最前线的招生政策解读。

为了精准对接湖南考生的志愿填报和报考策略需求,活动还特别邀请了具有多年招考经验的资深生涯规划专家及高校招生办负责人,从校情简介、学院及专业介绍和招生录取政策解读与答疑等方面,根据考生的学业水平、兴趣爱好等方面给出针对性的专业意见,全面地介绍院校师资队伍、院系专业简介、教学科研特色及学生的全面发展等信息,对专业问题进行权威解答,帮助考生和家长及时有效地了解新高考志愿填报的政策和技巧,掌握省内外高校的招生热点资讯。

本次“云上高招”联合咨询会专家阵容强大,来自各大知名高校的19位“大咖”齐上阵,他们熟知学校各类招生录取政策,招录工作经验丰富,将以点对点的线上直播方式精准对接省内高中,聚焦应对高考改革新政策,聚焦“生涯规划”,面对面解答生政策、院系专业、优势学科、学术资源、升学规划、择校注意事项,为考生的志愿填报制定专属指南,带来最新鲜、最前沿的湖南考生专属招生策略解读,欢迎各位考生和家长免费参加,扫码听课并获取活动详情。

期待并祝愿所有考生都能借势凭风扬帆起,六月扬眉传佳音!

直播时间:2022年4月23日9:00—12:00

直播地址:红网直播间

来源:红网

作者:余雅琴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2/04/20/111403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