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九龙学校:三月春风处处有 雷锋精神心中留

来源:红网 作者:戴智红 黄晗 李盛 编辑:韩阳 2022-03-22 09:47: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3月22日讯(通讯员 戴智红 黄晗 李盛)雷锋精神是我们中华民族的精神财富,它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青少年健康成长,邵阳市隆回县九龙学校以活动为学习阵地,引导师生传承雷锋精神。

3月4日,隆回县九龙学校政教处和团委组织200余名师生到县城花门街道方大公园,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义务劳动进社区活动。吃苦耐劳,向善而行,已成为九龙师生根植于心的力量。

3月9日,九龙学校的师生代表在政教副校长的带领下踏上了看望抗战老兵的路途。孩子们围坐在老人们的身边,认真聆听老兵们的英雄故事,深受鼓舞。

隆回红网-2.jpg

3月16日,学校组织部分师生与隆回县特殊学校的学生开展“手拉手、学雷锋、献爱心”的活动。学校准备了牛奶、书包、书籍、足球、乒乓球拍等礼物捐赠给特校的孩子们。两校孩子们通过共同表演手语舞、结对合作完成同一幅画的形式,增强了彼此的交流和联系。

与此同时,隆回县九龙学校还开展了学雷锋演讲比赛、与乡镇学子、福利院孩子手拉手活动。通过一系列活动,不断丰富学雷锋的内涵,让学生在不同的活动中感受雷锋精神实质。

来源:红网

作者:戴智红 黄晗 李盛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2/03/22/110363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