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焦幼儿健康 培训“充电”收获多

来源:红网 作者:李南希 周高 刘美兰 编辑:韩阳 2022-03-14 10:23:13
时刻新闻
—分享—

QQ截图20220314095526.jpg

红网时刻新闻3月14日讯(通讯员 李南希 周高 刘美兰)为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国家营养计划,全面加强长沙市中小学幼儿园营养专业教师队伍建设,全方位、全周期保障学生营养健康,3月9日-11日,2022年首届长沙市中小学幼儿园营养师中级班圆满结束。本次培训由长沙市教育局主办、长沙教育学院策划并承办,全市六区三县(市)中小学幼儿园共有162名学员参加。

本次培训聚焦“大卫生、大健康”主题,确定培训目标、培训内容、培训成果形式,组建了一支专业扎实、素养深厚、管理科学的培训团队,全面负责培训的课程设置、教学安排、学员管理、成果展示等各项工作。项目组充分利用丰富的优质教育资源,邀请中南大学教授胡敏予、湖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主任张一青、中南大学任国峰博士、中国预防医学科学院教授唐细良、中南大学杨丽娜博士为学员们从食品健康、食物选择、合理搭配、儿童青少年饮食指导、健康安全、营养健康评估等多角度、多方面授课讲解,解惑答疑,课堂学习氛围轻松。精准的培训专题、丰富的课程设计、有效的培训形式,深深吸引了每一位参训学员。

来源:红网

作者:李南希 周高 刘美兰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2/03/14/110055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