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九完小:开学典礼弘扬院士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李晓燕 李梦 编辑:韩阳 2022-02-23 15:40: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3日讯(通讯员 李晓燕 李梦)2月21日,郴州市第九完全小学举行了以“弘扬院士精神强国有你有我——我们一起向未来”为主题的2022年春季开学典礼。

郴州九完小-1.jpg

典礼伊始,293班同学带来了舞蹈朗诵节目《厉害了我的国》,祖国的繁荣富强、开拓进取让同学们深感自豪。

随后,该校党支部书记黄新亚给全校师生致辞。她的讲话中强调,同学们理应见贤思齐,深入学习院士科学家们国家利益至上、人民利益至上的爱国主义精神,一起创造美好的未来。接着,同学们共同观看了中国院士的人物视频,再次感受到他们崇高而伟大的理想信念。

正值开学之际,中国科学院数学家、从郴州九小走出来的周向宇院士也送来了他的谆谆教诲和殷切希望:同学们要好学上进,好好学习,立志长大后做对国家和社会有用之人才。

来源:红网

作者:李晓燕 李梦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2/02/23/109389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