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雪来袭,长师校园有他们温暖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蒋毅莹 沈一丁 编辑:阳芳 2022-02-23 15:30: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2月23日讯(通讯员 蒋毅莹 沈一丁)2022年2月22日,在这个“最有爱的日子”里,长沙飘起鹅毛大雪,把学校妆点成一片银装素裹的世界,美丽的雪景虽带来了如画美景,但厚厚的积雪也给师生的出行带来诸多不便。为方便师生出行和车辆通行安全,长沙师范学院保卫处、校团委、学生工作处和二级学院积极联动,开展校园扫雪除冰工作。

1.jpg

清理冰雪的路上,无处不在的是学校保卫工作者的身影,他们带上工具,不顾漫天的大雪、不顾彻骨的寒冷,对校区内主干道路、教学区、学生公寓及校门周边积雪、结冰区进行清理,采取有效措施清除安全隐患。

2.jpg

凌冽的寒风阻挡也不了同学们高涨的热情。校国旗班的队员闻令而动,发扬吃苦耐劳、顽强拼搏的战斗精神,投入铲雪工作当中。该校学前教育学院、体育科学学院、文学院、外国语学院等二级学院的学生党员、团学干部和青年志愿者们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他们挥舞着简陋的工具,扛起宿舍里的扫把和簸箕,义无反顾地冲向了冰雪的“战场”。

3.jpg

“虽然手很冷,但我的心很热”“作为学校的一份子,应该在需要我们的时候站出来,这是义务,是责任”……虽然寒风凛冽,雪天路滑,但大家众志成城,积极投身扫雪除冰任务的热情与力量让这个冬日变得格外温暖。

来源:红网

作者:蒋毅莹 沈一丁

编辑:阳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2/02/23/109382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