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假期家访求实效 家校合奏育人曲

来源:长沙汽车工业学校 编辑:阳芳 2022-02-11 09:45:48
时刻新闻
—分享—

家校联动是促进教育教学效能的重要手段。为增进家校沟通,形成教育合力,促进生源稳定,长沙汽车工业学校于2022年寒假期间组织老师们进行了一次集中家访活动,唱响了“家校共建”的合奏曲。


图片


寒假期间,老师们有针对性地选择了部分学生进行实地走访,如学习比较困难的学生,家庭情况困难的学生等。班主任老师和配班教师来到学生的家中,与家长和孩子进行亲切交谈,谈学生在校的表现,询学生在家的情况,提醒家长和学生注意寒假相关安全及注意事项。家长们也非常感谢老师一学期来的辛勤教育,纷纷表示以后要多与学校沟通,共同促进孩子的快乐成长,安心求学。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接地气的活动,满满的正能量。通过本次假期家访,学校及时了解到了家长对学校教育工作中的要求与建议,全面听取了家长对学校教育的意见,发现并弥补学校教育教学过程中的不足之处,推动教师进一步改进教育教学方法,提高教学水平,促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和谐发展。


图片


此次活动促进了家校之间的亲密联系,构建良好的家校合作机制,增强了教育合力,使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教育网络彰显出良好的社会效应。


来源:长沙汽车工业学校

编辑: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