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冬奥有我,长汽学子一起迎冬奥,向未来!

来源:长沙汽车工业学校 编辑:阳芳 2022-02-03 09:54: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纯洁的冰雪,激情的盛会。2022年北京冬奥会是我国重要历史节点的重大标志性活动。开幕式日益临近,为营造喜迎冬奥的良好氛围,增添民族自信,长沙汽车工业学校的学子挥舞手中的画笔,描绘出心中的冰雪梦,冬奥情!

一起来欣赏长汽学子画笔下的冬奥世界吧!

图片

2123班叶航康楠

图片

2014班 游琳

图片

2014班严莉岑 叶浩滢

图片

2124班高赐 李沐桐

图片

2006班邹宇坤

图片

2014班 秦纤 杨洋

图片

2023班 王诗仪

一幅幅精美的绘画不仅仅展现出长汽学子对“理解、友谊、团结、公平、竞争”奥林匹克精神的真切感悟,更凝聚着他们追求梦想、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出了"迎冬奥、讲文明、树新风"的良好氛围。

“北京冬奥会”主题的优秀黑板报!

图片

2015班

图片

2023班

图片

2009班

图片

2022班

图片

2012班

学校积极落实“双减”政策,让教育回归本真,促进学生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此次“北京冬奥会”系列绘画活动既是“双减”政策落地的具体举措,又意在弘扬奥林匹克精神,推进美育和体育教育,使同学们广泛参与,亲身感受冰雪文化的魅力,以实际行动迎冬奥。

来源:长沙汽车工业学校

编辑: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