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寒假第一天,社会实践活动启程了!

来源:红网 作者:晏阳丰 刘旅平 编辑:吕周阳 2022-01-17 15:22:20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红网时刻长沙1月17日讯(通讯员 晏阳丰 刘旅平)1月16日,长郡双语实验中学1910班全体学生在班主任李老师的组织下,前往长沙规划展示馆和长沙博物馆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寒假第一天,9:40,同学们准备就绪,整装待发。一台大巴、一台中巴同时启动,载着50位孩子,13位大人,载着同学们愉快的心情往目的地出发。一路上,同学们欢声笑语、高谈阔论,期末考试的紧张情绪和平日学习的疲惫感顿时烟消云散,整个车厢弥漫的是轻松,愉快……

不知不觉,几十里的路程不到一个小时就到达目的地。

一下车,同学们蜂拥而下,都想第一个进入场馆参观。但今年情况特殊,进场馆需提交健康码和行程码,同学们自觉地经过“考试”之后进入场馆。

参观的第一站是长沙规划展示馆,同学们依次参观了“长沙概览,走进大长沙”“历史长河,探寻老长沙”“规划长廊,畅想新长沙”和“个性幻城2050”四大版块。

下午2时,同学们进入长沙博物馆,依次参观了商周青铜器、楚汉文物、唐代长沙窑瓷器和近现代文物等。3:30,参观结束,整队返回学校。

来源:红网

作者:晏阳丰 刘旅平

编辑:吕周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2/01/17/107797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