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探寻老长沙,公益宣讲为蓝天保卫战助力

来源:红网 作者:唐娜 编辑:吕周阳 2022-01-17 15:22:13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红网时刻长沙1月17日讯(通讯员 唐娜)1月16日,长郡双语实验中学1910班一团五团来到长沙博物馆参观,并对游客进行烟花爆竹燃放规定公益宣讲。

通过参观长沙博物馆,同学们欣赏到了长沙出土的精美历史文物,感受到了长沙这座古城背后的历史底蕴,培养了热爱长沙的情感。

为了在“蓝天保卫战”中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同学们对参观的游客进行烟花爆竹燃放规定公益宣讲,使游客们了解了烟花爆竹燃放相关规定政策,同时也让他们知道保护蓝天、提升空气质量的重要性。

来源:红网

作者:唐娜

编辑:吕周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2/01/17/107797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