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畅想新长沙 低碳环保为大家

来源:红网 作者:倪韵子 吴奕翔 编辑:吕周阳 2022-01-17 15:03:23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红网时刻长沙1月17日讯(通讯员 倪韵子 吴奕翔)1月16日,长郡双语实验中学1910班三团及七团的同学,来到长沙博物馆和长沙规划展示馆开展主题为“畅想新长沙 低碳环保为大家”的志愿者服务活动。

整个活动中,同学们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解说,主动向讲解员提问,积极探索展示馆中的知识,并不时做记录。同学们看累了、学累了,就会休息休息,互相嬉戏、玩笑,同学们也会非常配合地对着相机镜头使出惯用的剪刀手,并主动向路人宣传所学知识……

一天的参观学习,同学们都很开心,非常有收获。既学习了,又放松了。初中阶段最后一次社会实践活动,同学们格外珍惜、也格外有意义。

来源:红网

作者:倪韵子 吴奕翔

编辑:吕周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2/01/17/107796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