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忘百年奋斗史 阔步新的赶考路

来源:红网 作者:赵聪 严永旺 编辑:韩阳 2022-01-10 16:44:35
时刻新闻
—分享—

QQ截图20220110153914.jpg

红网时刻1月10日讯(通讯员 赵聪 严永旺)1月10日上午,长沙卫生职业学院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特邀长沙市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长沙市社科联副主席赵景利作专题宣讲。长沙卫生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罗文章主持并讲话。全体党委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各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宣讲会。

会上,赵景利从全会的基本情况、精神要义和贯彻全会精神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针对如何准确把握贯彻全会精神的实践要求、高效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赵景利提出,要以学习全会精神为重点,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促进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走好新时代的“红色路”“廉政路”“民生路”和“发展路”。整场宣讲报告脉络清晰、内涵深刻、观点鲜明,既有政策理论高度,又与时俱进结合实际,对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推动具体工作实践,具有很强的指导、引领和推动作用。宣讲报告结束后,学校党委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分享了学习体会。

“宣讲报告具有非常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实践性、针对性和指导性,进一步加深了对全会精神核心要义、科学内涵、实践要求的领会和把握,为不断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提供了思想指引。”罗文章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要把此次宣讲报告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市党代会精神以及学校党员大会精神结合起来,持续抓好学习培训和宣传宣讲,进一步推动理论创新与理论研究,在学校掀起新一轮学习贯彻“热潮”。

来源:红网

作者:赵聪 严永旺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2/01/10/107284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