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体育路中学开展“元旦送温暖”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双飞 编辑:韩阳 2021-12-31 14:59:35
时刻新闻
—分享—

体育路中学-1.jpg

红网时刻12月31日讯(通讯员 李双飞)12月30日,株洲市体育路中学112班学生在学校德育副校长成果、班主任李双飞老师的带领下,来到贺家土社区医院开展“元旦送温暖”志愿者服务活动。

体育路中学-2.jpg

学生为社区医院带来了精彩的节目。有口风琴演奏《新年好》、竖笛演奏《只要妈妈露笑脸》、朗诵《百年峥嵘路,泱泱中华情》、琵琶弹奏《步步高》、歌曲《恭喜发财》等。活动现场,学生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倡导尊老敬老社会风尚。学生们还给爷爷奶奶送上爱心礼物,有营养丰富的牛奶,新鲜的水果,红枣和面包等。孩子们手写春联,剪福字,为爷爷奶奶送去了美好的祝愿和亲切的问候。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给社区老人们带去了温暖,也增强了学生们社会责任感和荣誉感。” 成果介绍,这样的活动,为师生感恩社会、回报社会提供了实践平台。

来源:红网

作者:李双飞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1/12/31/106988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