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赛水平 展风采 长沙卫生职业药学院教学团队获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二等奖

来源:红网 作者:郭抗萧 严永旺 编辑:阳芳 2021-12-31 14:15: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12月30日讯(通讯员 郭抗萧 严永旺)在近日公布的全国高职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比赛结果中,长沙卫生职业学院药学院臧婧蕾、舒阳、尹龙武、陈琼组成的教师团队在与全国其他高职院校选手比拼中,发挥出色,荣获全国二等奖。

图片4.png

比赛现场

全国职业院校教师职业能力竞赛旨在打造高水平、结构化教师教学创新团队。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方式,加强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推进“三教”改革,促进教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全面提升。

图片5.png

参赛团队

在此次比赛中,长沙卫生职业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全面部署,从初赛、省赛、国赛以到现场决赛,都进行了详细部署与周密的安排。备赛期间,不仅校党委副书记李毅多次亲临备赛场进行指导,加油打气,而且还聘请专家全程进行备赛指导,提升作品内涵,提高作品质量。在现场决赛中,参赛作品《老年人的药学关怀服务》,从教学内容的选取、教学设计到课堂组织实施,都做了精心准备和细致安排,注重教学中突出学生的主体地位,有效的达成了教学目标。特别是充分结合医卫专业特色,把医者仁心、大爱无疆等课程思政元素融汇一体,受到了所有评委高度认可。

长沙卫生职业学院长期以来注重以竞赛为抓手推动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发展,提升教师职业能力和信息化教学水平,进而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与人才培养质量。本次竞赛不仅展示了长沙卫生职业学院教师精湛的教学水平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也展现了学校狠抓“三教”改革,推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的教育管理理念,为学校 “特色鲜明高质量发展医卫高校”的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郭抗萧 严永旺

编辑:阳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1/12/30/106969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