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职院:校企合作促发展,技能竞赛获头奖

来源:红网 作者:蓝敏 姚跃 编辑:吕周阳 2021-12-30 16:40: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12月30日讯(通讯员 蓝敏 姚跃)12月22-28日,长沙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代表队在2022年度“楚怡杯”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中,斩获省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在长沙市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中,获银牌与铜牌。

据了解,自今年元月开始,该校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教师团队便组建了技能竞赛兴趣小组,坚持每晚培训、每月考核,层层筛选出参赛选手。在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心态良好、冷静应战、奋力拼搏,最终凭借扎实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实战经验,创造出该校计网专业技能大赛最佳战绩。其中由殷正坤、蓝敏、陈娟霞、艾娟等老师指导的何浩洋、彭建民、何路胜同学在“移动应用开发”赛项中获得省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指导的唐鹏文、石志光、刘晓燕同学在“WEB应用软件开发”赛项中获得省三等奖1个,指导的胡朝智、张巧玲同学在“网络系统管理”赛项中获得省三等奖2个,指导的何浩洋、彭建民同学还代表高新区参加长沙市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网站设计与开发赛项分别获银牌与铜牌。

据悉,2015年开始,长沙职业技术学院与东软教育科技集团签定校企合作协议,该校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借助东软的产业、教育和科研资源优势,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模式创新、高水平师资队伍打造、产业教学资源库建设、1+X证书制度试点等方面都有了新的突破,该校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终于在技能竞赛中结出硕果获得头奖。

来源:红网

作者:蓝敏 姚跃

编辑:吕周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1/12/30/106961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