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59支队伍比拼“大数据技术与应用” 长沙职院夺第一

来源:红网 作者:吴细花 欧玉辉 编辑:吕周阳 2021-12-28 15:22:32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获奖选手和老师合影。

红网时刻长沙12月28日讯(通讯员 吴细花 欧玉辉)12月25日,2022年“楚怡杯”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大数据技术与应用”赛项在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正式落下帷幕,来自全省高职院校的59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长沙职院的两支参赛队伍经过激烈的角逐,分别取得了一等奖和二等奖,其中由吴细花老师和曾晨雨老师指导的曹艳,金婷,张治豪同学获得二等奖,由凌敏老师和姚跃老师指导的龚艳、郝涛、彭健乐三位同学以高于第二名2.5分,总分89分的好成绩,稳夺第一,并将参加2022年国赛选拔训练。

一直以来,长沙职院高度重视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对师生参与的各项赛事予以大力支持。“大数技术与应用”赛项备赛期间,多次召开大赛训练专项会议,集中调研;指导老师为每个学生制定出详细的训练计划,及时掌握训练进度,随时调整训练内容和重点;参赛选手潜心钻研每一个考点,精心备赛,刻苦训练。此次获奖,展现了长职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专业的水平,体现了学校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建、以赛促改”,致力整体提升学校软实力和学生培养质量。

来源:红网

作者:吴细花 欧玉辉

编辑:吕周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1/12/28/106881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