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险职业学院积极探索“职教+AI”新模式

来源:红网 作者:刘峰 编辑:韩阳 2021-12-27 11:16:58
时刻新闻
—分享—

QQ截图20211227094105.jpg

红网时刻12月27日讯(通讯员 刘峰)12月24日下午,保险职业学院与来也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来也科技”)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蒲彦君和来也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副总裁范震出席签约仪式并作为双方代表签署协议。

保险职业学院与来也科技将联合推出“党建培训RPA+AI解决方案”,实现党建培训过程的自动化管理、为学员提供党建学习助手。同时,联合建设“RPA+Al联合实验室”,在科研及学历教学体系中引入“RPA+AI”相关课程。

目前,“RPA+AI”平台已成功应用于银行、保险、电信、电力、制造、零售、政府、物流、地产、教育和医疗等行业,助力政企在财税、人力资源、法务、客服和营销等场景实现智能化转型。

来源:红网

作者:刘峰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1/12/27/106823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