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县新兴中学:全员大家访 家校零距离

来源:湖南教育新闻网-红网 作者:王国军 编辑:韩阳 2021-12-21 16:46:05
时刻新闻
—分享—

家访2.jpg

红网时刻12月21日讯(湖南教育新闻网 通讯员 王国军)“孩子父母长年在外,性格有些内向,是老师的关爱让他变得开朗起来。”小晨(化名)的家长紧紧握着胡赵勇的手不肯松开。

这感人的一幕,让寒冷的深冬时节温暖如春。12月下旬,常德市汉寿县新兴中学全校100多名教师,走村入户,与900多名学生家长促膝谈心,交流家校表现,宣传“双减”政策,探讨育人经验。

据了解,根据汉寿县《关于开展“大家访、大沟通、大帮扶”活动实施方案》要求,新兴中学切实开展了全员大家访活动,所有教师参与,家访面达到100%,“此项活动,进一步促进了学校、教师、学生家长的相互沟通,形成了学校、家庭、社会教育的合力,营造了良好的教育环境和氛围。我们会持之以恒地开展下去。”该校校长朱卫斌表示。

来源:湖南教育新闻网-红网

作者:王国军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1/12/21/106656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