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高家坳小学:缤纷英语节 活力展风采

来源:湖南教育新闻网-红网 作者:邹可 编辑:韩阳 2021-12-21 16:45:54
时刻新闻
—分享—

file0001.jpg

红网时刻12月21日讯(湖南教育新闻网 通讯员 邹可)字母捉迷藏,数字点读机,扩词游戏,看指令做动作……为了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12月17日下午,株洲市芦淞区高家坳小学举行了英语节活动。

活动当天,伴随着铿锵有力的“开幕”宣言,孩子们的英语热情彻被底点燃了,精彩有趣的闯关大赛正式上演。游戏集印章的形式也让孩子们愈战愈勇。活动中孩子们或穿梭于各项闯关台,或冥思苦想埋头闯关,或喜笑颜开闯关成功,或兴高采烈奔赴兑奖台,热闹非凡。孩子们在游戏中学英语,在英语的知识中玩游戏。

随着“双减”落地,高家坳小学英语组就作业设计召开专项会议,大家改变思路,各出奇招,极大地丰富了孩子们的学习生活。英语节活动前期学校组织各年级学生开展了相应的实践作业,有亲手绘制图文结合的单词卡、有令人眼前一亮的创意思维导图、有吐露心声的英语小作文、还有引人眼球的俱乐部招募海报。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孩子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感受英语,应用英语,体验学习英语的快乐,使他们想说、能说、敢说、乐说。

来源:湖南教育新闻网-红网

作者:邹可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1/12/21/106655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