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建美丽女院 育臻美新人

来源:红网 作者:刘国峰 向婷 编辑:吕周阳 2021-12-17 16:59: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12月17日讯(通讯员 刘国峰 向婷)为话青春向上力量,谈美丽女院发展,育臻美朝气新人,湖南女子学院继“我与党委书记面对面”活动成功举办后,于12月16日上午,召开“我与校长有个约”学生代表座谈会。学校办公楼一会议室笑声不断、掌声不绝,学生畅所欲言,校领导认真倾听,共同探讨女院发展建设,现场气氛轻松活跃。湖南女子学院校长胡穗,副校长曾伏秋、李凯辉,党委宣传统战部,学生工作部(处)、后勤基建处、网络与信息化管理中心、体育部等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出席会议,30名各院各专业各年级学生代表(含少数民族学生)参与座谈。座谈会由李凯辉主持。

WechatIMG382.jpeg

座谈会现场。

会上,来自六个学院的30名学生代表积极发言,畅谈青春梦想、个人成长、女院故事以及对学校发展的中肯建议。同学们从党史学习教育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四自精神、爱国荣校”到激发“她力量”、促多学科交流合作,从成功入选国家“双一流”专业到校园育人环境显著提升,大家纷纷表示对学校的发展充满信心和希望,也对目前学校存在的部分问题提出了中肯建议。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积极回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表示将照单全收、立行立改,暂时改变不了的也要积极创造条件解决。

曾伏秋表示,本次座谈会很有意义也非常有价值,是学校了解同学心声的最好途径。学校将接收大家所有“委婉”的建议,各职能部门将把“为学生办实事”落到实处、扎到深处。学校将从实际出发,积极、及时地解决同学们的急难愁盼问题,真正为建设美丽女院打下坚实基础。

胡穗针对每位同学的发言进行了逐一点评,并对相关问题做出了回应。胡穗高度认可本次座谈会所取得的良好效果,评价本次座谈会开出了“四个好”,即平台好、学生好、主题好、成效好。通过座谈会形式,拉近了校领导与学生的距离、增进了沟通,交流了感情。为让同学们安心学习生活,胡穗以三“心”承诺,寄语学生三“心”希望:学校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开展一切工作;坚持用“诚心”面对同学们所提建议,及时整改完善;坚持以“恒心”延续与同学们的沟通交流,形成师生常态化良性互动机制。希望每位同学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满怀信心、面向未来,守住本心、拥抱幸福。

随后,胡穗为参会学生代表赠送图书,勉励同学们要始终保持积极上进的学习状态,珍惜时光、提升自我、为成为新时代臻美青年不懈奋斗。

来源:红网

作者:刘国峰 向婷

编辑:吕周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1/12/17/106292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