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省委宣讲团走进湖南女子学院

来源:红网 作者:喻洁 编辑:吕周阳 2021-12-17 16:59: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12月17日讯(通讯员 喻洁)12月17日上午,湖南女子学院以现场宣讲加腾讯会议直播相结合的方式,全校师生同上一堂课,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报告会由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政研室(省委财政办)一级巡视员罗云寿主讲,湖南女子学院党委书记杨兰英主持。全体校领导、党务部门负责人和党外教师代表参加主会场报告会,各二级党组织、各部门在本单位设立分会场,确保学习全员覆盖。

WechatIMG372.jpeg

宣讲会现场。

罗云寿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决议》强调‘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学习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等八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并从坚定信仰、增强志气,弘扬精神、增强骨气,练就本领、增强底气三个方面对青年学生如何“赓续红色血脉、焕发绚丽光彩”提出学习要求。

杨兰英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学细悟入脑入心,精准把握全会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思想精髓。要推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守正创新,掀起学习热潮,多举措多途径组织学习活动,利用学校各类平台资源做好宣传,确保学习全覆盖。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对标学校新定位、新目标、新方向,激发干事创业热情,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确保“十四五”发展规划开好局起好步。要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树牢“四个服务”办学方向,用党的创新理论铸魂育人,坚持错位发展、凸显办学特色、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融入“三高四新”战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悉,此次宣讲报告会是该校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系列活动中的一个重要举措,学校党委已下发《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从开展主题学习、主题宣讲、主题实践活动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部署。同时,学校启动“到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去”文旅志愿服务系列活动,纵深推进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六进”,推动全会精神传达到基层百姓心间。

来源:红网

作者:喻洁

编辑:吕周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1/12/17/106290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