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最高每人50元/课时 长沙学科类校外培训收费标准公布了

来源:红网 作者:贺卫玲 编辑:吕周阳 2021-12-15 16:15:26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红网时刻长沙12月15日讯(记者 贺卫玲)12月15日,长沙市下发《关于长沙市义务教育阶段学科类校外培训收费有关问题的通知》,公布了长沙市义务教育阶段学科类校外培训的收费标准,遏制过度逐利行为,促进公益属性回归。

文件要求,长沙暂定学科类校外培训基准收费标准按每课时、每人次收费,其中,10人以下培训班的市区和县(市)基准收费标准分别为50元、46元;10至35人培训班的市区和县(市)基准收费标准分别为45元、42元;35人以上培训班的市区和县(市)基准收费标准分别为30元、27元。政策要求,课时收费标准上浮浮动最高不得超过10%,下浮不限。

新标准自2022年1月1日起执行,试行期2年,适用主体为长沙市辖区内登记注册的线下义务教育 阶段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培训科目内容包括:道德与法治、 语文、历史、地理、数学、外语(英语、日语、俄语)、物理、 化学和生物。

本文件是根据国家发改委《关于加强义务教育阶段学科类校外培训收费监管的通知》,义务教育阶段线上和线下学科类校外培训收费属于非营利性机构收费,要求实行政府指导价管理。

来源:红网

作者:贺卫玲

编辑:吕周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1/12/15/105624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