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展超强实力 长沙汽车工业学校篮排球均获一等奖

来源:长沙汽车工业学校 编辑:阳芳 2021-12-10 21:54:34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6日,为期一周的2021年长沙市中等职业学校“文明风采”德育实践活动篮排球比赛在长沙医卫科技中等职业学校圆满落幕,长沙汽车工业学校男子篮球队和女子排球队双双荣获一等奖。

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赛场上队员们全神贯注,双方你来我往,精彩镜头不断上演,选手们用精湛的球技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喝彩。

图片

图片

学校校长胡冬生为参赛运动员做赛前动员时讲到:比赛前要做好各项准备活动,防止受伤;比赛中第一要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不要紧张,不要畏惧;第二要注重团队合作,篮排球不是一个人的运动,需要靠整体的力量才能发挥出最大的力量;第三要尊重对手,尊重比赛,做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最终学校篮球队从38个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了一等奖;排球队从24支队伍中一路过关斩将,获得一等奖。选手们在赛场内外的表现都获得了组委会的一致好评,颁发了精神文明奖。

此次比赛不仅增强了学校学子参加体育比赛的热情,也体现了队员们奋勇拼搏、不轻言放弃的体育精神,充分展示了学校文明风采和体育竞技水平。

来源:长沙汽车工业学校

编辑: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