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澧县一完小桃花滩分校:“作业”优秀了 “双减”见效了

来源:湖南教育新闻网-红网 作者:雷金城 编辑:韩阳 2021-12-09 16:30:18
时刻新闻
—分享—

室外展览.jpg

各班展播(1).jpg

红网时刻12月9日讯(湖南教育新闻网 通讯员 雷金城)“双减”政策出台后,常德市澧县一完小桃花滩分校结合学校实际,制定了《学生作业管理实施细则》。为检验实施效果,营造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学习氛围,12月8日,该校举行了学生“优秀作业”表彰暨展评活动。

活动中,该校以广播会的形式,对被评为“优秀作业”的66名学生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奖品。随后,进行了“优秀作业”展览。100多份“优秀作业”,从2600多名学生的课内作业中推荐评选出来。涵盖了语文、数学、英语、道德与法治、科学、美术等多个学科,以精美的PPT形式在各班展播。师生认真观看,细细品味。同时,该校在文化广场开辟了学生“优秀作业”展示栏,供师生持续欣赏、学习、交流,对照榜样找差距。

本期来,该校全面贯彻落实“双减”政策的相关要求。本次活动是一次阶段性的总结,不仅展示了学生的学习成果,还检验了教师对学生作业总量控制、作业设计质量、作业完成指导等具体情况,不断推动减轻学生作业负担工作走深走实。

来源:湖南教育新闻网-红网

作者:雷金城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1/12/09/105415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