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工程职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万余岗位虚位以待

来源:湖南教育新闻网-红网 作者:朱彦 高翔 张景贤 编辑:韩阳 2021-11-19 14:51: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9日讯(湖南教育新闻网 通讯员 朱彦 高翔 张景贤)11月16日下午,湖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校园供需见面会。本次供需见面会共有156家单位,带着万余个岗位前来招贤纳士,约有3000余名毕业生积极参加此次招聘活动。当天各用人单位共收到5000余人次简历,920余名应届毕业生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1.jpg

“我们公司这次招聘的岗位除了工程技术岗位,还有管理岗位,专业覆盖面还是很宽的。”“入职以后有配套的培训,创造条件丰富大家的技能包,让大家尽快适应工作。”上市公司负责人现场推介岗位,实现企业和学生的精准对接。

2.jpg

“这段时间陆陆续续参加了多场学校的宣讲会,学习了很多,所以这次我非常有信心。感谢学校搭建的平台,希望这次能顺利拿到我的录用合同。”湖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现代经贸学院市场营销专业毕业生易文涛当天早早地来到了供需见面会现场。还有一名毕业生表示,这次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质量很高,自己和企业负责人交流了2个多小时,投递了10多份简历。

3.jpg

据悉,本次供需见面会原定于10月26日举行,由于受到疫情的影响进行了时间上的调整,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及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该校领导高度重视,采取了强有力的防控措施以确保校园稳定,各用人单位最多允许两名代表进入校园,进校园必须出示“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健康码”及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并做好信息登记等。

来源:湖南教育新闻网-红网

作者:朱彦 高翔 张景贤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1/11/19/104130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