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角色互换” 岳麓幼儿教育集团这样促老师专业成长

来源:红网 作者:孟时云 编辑:吕周阳 2021-11-08 15:56:31
时刻新闻
—分享—

3.jpg

2.jpg

教师们在轮岗。

红网时刻长沙11月8日讯(通讯员 孟时云)为切实发挥示范幼儿园的辐射带头作用,引导优质学前教育资源向农村辐射和拓展,进一步推进幼儿教师专业成长,促进教育公平发展,2021年10月—11月,长沙岳麓幼儿教育集团北京御园幼儿园携手古塘幼儿园开展了为期两周的教师岗位置换活动,6名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老师们进入班级,观摩班级教学活动,开展常态化工作,并组织区域活动,进行区域观察。大家还积极参与年级组集体备课、美术组教研等活动,期待相互促进、共同提高。

11月5日下午,岗位置换结束仪式如期举行。在温馨热烈的氛围中,老师们分享了在换岗活动中的心得体会,总结了在活动中的收获与思考。来自古塘幼儿园的谭思婕老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古塘开展自主游戏的情况,并和老师们一起探讨了相关问题。本次教师换岗活动使两园资源共享,老师们也对自己的工作岗位有了新的体验与感悟,实现了教师能力提升与园所实践的双赢。

来源:红网

作者:孟时云

编辑:吕周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1/11/08/103763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