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芦淞区:城乡牵手,共研高效语文课堂

来源:红网 作者:李乐 编辑:韩阳 2021-10-22 12:54:13
时刻新闻
—分享—

株洲-1.jpg

红网时刻10月22日讯(通讯员 李乐)10月18日,株洲市芦淞区初中语文学科基地与芦淞区体育路中学读写融合课题组,一行来到炎陵沔渡中学、十都中学进行送教下乡研讨活动。

今年恰逢鲁迅先生诞辰140周年,芦淞区初中语文学科基地主持人李兰兰老师特意选择《中国人失掉自信了吗》作为本次研讨授课载体,将时政新闻融入课堂,探索读写有机融合的途径。体育路中学朱卉老师侧重新编教材分析,将学校这些年来的做法及课例进行分享剖析,对后续研究提出了新的思考……针对城乡不同学情,老师们毫无保留地分享了自己的课题研究经验。

最后,课题主持人徐琰提出了方向性的建议和更具体的要求。芦淞区初中语文学科基地也表示将开展更多活动,让城乡学校能在共研共学中得到共同进步。

来源:红网

作者:李乐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1/10/22/103173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