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萌娃手绘百米长图献礼国庆

来源:红网 作者:左玉龙 编辑:韩阳 2021-09-30 15:46: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30日讯(通讯员 左玉龙)“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我歌唱每一座高山、我歌唱每一条河……”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从小培养幼儿的爱国主义情感,9月27-29日,长沙市开福区教育局浏阳河幼儿园开展了以“萌娃迎国庆·童画绘祖国”为主题的百米长卷绘画活动。

本次活动开展前,教师们已通过国旗下的讲话和主题教学活动让孩子们了解了国庆节的由来,以及中华民族背后的五千年历史。本次活动共有9个主题,每个班对应一个主题,以“祖国风光”“中国美食”“为祖国庆生”为主要创作素材,孩子们通过拓印、水粉、线描、蜡笔等多种绘画方式、怀着对祖国的无限敬意和爱意在画布上留下童真的一笔。孩子们的笔触稚嫩,却构图饱满、色彩鲜明、富有生活气息和创意,表达了幼儿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

金秋十月,举国同庆;神州大地,繁花似锦。在国庆节来临之际,浏幼学子向祖国献上最诚挚地礼物和最真心告白,愿祖国繁荣昌盛!

来源:红网

作者:左玉龙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1/09/30/102525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