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返影见真  秦宏伟油画风景集首发式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覃小平 编辑:韩阳 2021-09-27 16:28:26
时刻新闻
—分享—

《秋原》尺寸:70x70cm

《千年屯堡》尺寸:70x70cm

《侗寨》尺寸:70x70cm

《陂塘新绿》尺寸:80x70cm

红网时刻9月27日讯(通讯员 覃小平)游牧于油彩之上,光影之中。画笔挥洒出的“田园诗”,是静美、是率真、是寂悦、是澄旷。9月26日,常德市美术家协会党支部书记、副主席秦宏伟油画风景集首发式在常德善德书城举行。常德市美术家协会多位主席团成员及会员、美术爱好者200多人参加了首发式。

首发式上,秦宏伟介绍了画册作品的创作与新书出版过程。并向湖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湖南文理学院、湖南幼儿师范专科学校、湖南省图书馆、常德市图书馆、常德美术馆、常德亚林美术馆、安乡李家大院美术馆、髨禅美术馆捐赠了新出版的书籍。

画册收录的作品,通过运用不同笔触与肌理效果所形成的形式美,表现了作者内心对大自然强烈感受的抒发。其作品有着“温度的真实”,能敏捷地捕捉到鲜活的色调和光影,使画作带来一种可信而亲切的律动感,让人感受来自灵魂深处的自由与舒展。

著名油画家张月明,湖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党委书记余克泉,湖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刘英武,湖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院长杨丽敏,湖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服装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曾正辉,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莫道宏,常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二级调研员殷习清,湖南文理学院艺术学院副院长梁光焰,湖南幼儿师范专科学校美术学院院长夏铭,湖南幼儿师范专科学校美术学院副书记涂海峰,常德画院院长、常德美术馆馆长易凭,常德市书法家协会主席李泽民,常德市工艺美术学会主席王剑英,常德市楹联协会主席何首望,常德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亚林美术馆长何亚林,常德市图书馆地方文献部主任刘学著,常德美术界知名人士熊长青、黄达、李葵秋、付孝清等出席首发式。

来源:红网

作者:覃小平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1/09/27/102046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