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学生习作 | 风的心情

来源:红网 作者:吴伊然 编辑:韩阳 2021-09-23 15:29:37
时刻新闻
—分享—

假如风有颜色,我觉得是粉色的,因为甜美的粉色可以给人带来温暖。假如风有形状,我觉得是爱心形,因为爱心代表我的爱,如果我没有爱心,我会连一个朋友也没有呢!假如风有味道,我觉得是花香的味道,因为风吹过花园,抚开了玫瑰花、百合花、海棠花、满天星,把这些花的香味吸进风里,混合着无数的花香在空气里流动,香味扑鼻。

但是,我觉得风是有心情的。

春天的风是温柔的微风,春娃娃对风精灵很好,她感觉很开心。

夏天的风是凉爽的和风,尽管夏娃娃总是把太阳公公叫出来,但夏娃娃更喜欢跟风精灵一起玩,所以风精灵好心给我们刮起凉风。

秋天的风是悲凉的风,“秋风扫落叶”,当风精灵一吹过树枝,树叶就情不自禁地飘落下来,秋娃娃看了在旁边哇哇大哭,风精灵见了,就下来陪她玩耍、安慰她。

冬天的风是刺骨的寒风,冬天大地沉睡,只有冬娃娃能陪风精灵玩了。

谢谢您,风精灵,你让我的生活更美好!

(清水塘溪泉湾小学 5.2班 吴伊然)

来源:红网

作者:吴伊然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1/09/23/101897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