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用汗水致敬青春 长沙幼专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开训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王轩萱 编辑:韩阳 2021-09-16 19:07: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6日讯(通讯员 王轩萱)9月16日清晨,朝阳正好,职教基地田径场上迷彩阵阵,长沙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1级新生军训正式开营。全体校领导、部门负责人、教官、大一辅导员以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参加开训仪式,学校副校长文孟飞主持开训仪式。

仪式上,党委书记张国斌向24个军训连队授旗。美术教育专业21级学生刘家文代表全体新生发言,承诺将在军训中严格要求,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谱写人生美好的回忆。总教官朱洪辉为圆满完成军训任务作动员讲话,要求参训新生以昂扬的斗志、吃苦耐劳的精神完成各项训练,用辛勤的汗水获得优秀的军训成绩,成为一名合格新兵。随后,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教官示范表演。

张国斌作“磨砺意志 敦品砺行 开启美好未来”主题讲话,指出军训是锻炼坚定意志,养成良好习惯,培养优良的个性心理品质,造就全面发展人才的重要途径,要求全体新生服从管理,确保安全;刻苦训练,团结协作,并希望教官和辅导员能严格要求,关爱学生,共同努力让这次军训经历在大一新生青春的年轮里留下美好的印记。

营旗迎风,队伍严整。最后,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李慧中宣布军训正式开始。教官们带领参训学生,开启了紧张的军训活动。在未来的两周时间里,年轻的面庞,军绿色的海洋,嘹亮的口号,笔直的军姿,整齐的步伐将共同构筑长幼军训独特的风景线。

来源:红网

作者:王轩萱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1/09/16/101503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