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暖心!15名新生生日恰逢开学典礼 5000师生共同送出祝福

来源:红网 作者:杨浩 贺宇 彭耀 贺卫玲 编辑:吕周阳 2021-09-14 15:22:09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2.jpg

新生开学典礼上,学校为15名当天生日的学生送上生日蛋糕与祝福。

红网时刻长沙9月14日讯(通讯员 杨浩 贺宇 彭耀 记者 贺卫玲)“2021级新生中有15名同学出生日为9月13日,充分说明了你自出生之时就与学校结缘了,现在我们用热烈的掌声祝这15名同学生日快乐!”随着音乐缓缓响起,学校领导推来生日蛋糕,5000余名师生齐唱生日歌,共同祝愿。这暖心的一幕,发生在湖南信息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上。

9月13日上午,湖南信息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开学典礼采用线上线下方式同步进行,师生、家长线上观看直播。

校长黎大志致辞,他说,同学们不仅站上了人生赛道新的起跑线,同时也站在了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将在大学翻开崭新的一页。他对新生们发出三点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做一个有理想有目标的赤子。自强不息,敢为人先,做一个既自律又自强的君子。笃学尚行,行稳致远,做一个有专长有雅趣的学子。

开学典礼上,学校董事长陈登斌作了题为《强国有你 湘信有缘》的讲话,在同学们大学生活即将“启航”的时刻,陈登斌希望同学们坚定地走好“三条路”,一是因信念而立,以强国之志,走报国之路。二是因自强而进,以勤学之姿,走湘信之路。三是因美好而行,以感恩之心,走有爱之路,并期待与同学们共同书写大志、大德、大爱、大美的湘信院故事。

来源:红网

作者:杨浩 贺宇 彭耀 贺卫玲

编辑:吕周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1/09/14/101405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