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

来源:怀化市五溪高级中学 编辑:韩阳 2021-09-10 15:00:45
时刻新闻
—分享—

金色九月,秋风送爽,第37个教师节又如约而至。值此佳节,怀化市五溪高级中学隆重召开了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暨教师节表彰大会。吹响了新学年砥砺奋进的号角,构绘了新时代稳步发展的蓝图!

大会由校团委书记侯静主持

参加活动的有:

五溪高级中学校长夏洪发

五溪高级中学副校长黄晓红

教导处主任黄智华

办公室主任蒋自强

学生会辅导员唐成以及五溪中学全体师生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全体师生庄严肃立,拉开了此次大会的序幕。新的学期,新的起点,新的机遇,新的挑战,也孕育着新的希望和憧憬。从校长的谆谆教诲中,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新学期的奋斗目标,努力的方向。

德润于心,养德于行。教导主任黄智华在讲话中强调德育的重要性。优秀教师代表唐成老师在发言中表示:在教育的路上、在同学们成长的途中,我们将无私地播撒阳光和雨露,我们将倾其所有,只为学生!

大会还对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师、骨干教师、优秀班集体、优秀寝室、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校级优秀学生干部、优秀专业生进行表彰。

一棵树摇起一群树,一朵云推动一片云,一颗灵魂唤醒无数年轻的灵魂,予以知识,教以成长。老师牵起懵懂的我们,用粉笔建造好人生舞台,让世界精彩的颜色为我们盛开。在平凡中坚守,在坚守中不凡,我们要感恩每一位精彩耀眼的老师。今天是第37个教师节,怀化市五溪高级中学祝所有老师节日快乐,工作顺利!

来源:怀化市五溪高级中学

编辑:韩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