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乐新学期 幸福伴成长 浏阳河幼儿园开学啦!

来源:红网 作者:左玉龙 编辑:吕周阳 2021-09-07 11:29:39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5.jpg

红网时刻长沙9月7日讯(通讯员 左玉龙)9月6日上午,长沙市开福区教育局浏阳河幼儿园迎来了新学期。为保证幼儿的身体健康,幼儿园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开启了新学期的第一天。

1.jpg

1.jpg

走进幼儿园,大厅中摆放了苹果、葱、棒棒糖、桔子和锣,为孩子们带来一个别开生面的入园仪式。祝福他们在新的一学期中“平平安安”“聪明伶俐”“身体棒棒”“大吉大利”和“一鸣惊人”。孩子们看见这些东西感到十分欣喜,逐个的摸一摸、闻一闻,并在签名板上按下了自己的手印。

随后,开福区教育局浏阳河幼儿园举行了新学期开学典礼。小小护旗手们伴着激昂有力的出旗音乐,以挺拔的姿态、饱满的热情护卫着五星红旗而来。国歌声响起,在雄壮的国歌音乐伴随下,全体师幼肃静立正,向国旗行注目礼,目送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1.jpg

接着,园长宁燕为本次开学典礼致辞,为孩子送上新学期的五个“好朋友”:快乐、礼貌、勤奋、懂事、安全。

1.jpg

活动的最后,幼儿代表分享了烈士故事、航天梦想和奥运趣闻,并进行了风采展示。

校园生活的“重启”让幼儿园处处充满了温馨和快乐!开学承载了新的梦想,开启了新的希望。

接下来,各班将围绕“防疫知识我知道”“大手牵小手,共守舌尖安全”和“我是交通小卫士”为主题,开展开学第一课。愿孩子们在崭新的学期,以智慧为帆,以勤奋为桨,平安健康相伴,快乐文明前行!

来源:红网

作者:左玉龙

编辑:吕周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1/09/07/101178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