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学生习作 | 我和孙悟空的一天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文斗 编辑:韩阳 2021-09-06 16:10:28
时刻新闻
—分享—

星期天,我和小伙伴在公园里玩儿抓人游戏。

我躲在草丛里,忽然,后面有人叫了我一下:“小孩儿,你看看我是谁?”我往后一看,大叫:“啊,孙悟空!你怎么到人间了?”“天上的生活太无聊了,我特意到人间转转。”

我领着孙悟空来到大街上,他东瞧瞧西看看,指着一座楼房问:“这是啥,怎么这么高呢?”“这是楼房,一栋楼房能住下好几十个人呢。”“这个东西居然能住这么多人,太神奇了。”

“我的肚子有点饿了,你有斋饭吗?”孙悟空又问。“没有,不过我有点钱,我请你去吃饭吧。”孙悟空听了十分高兴。我们走进店里,他点了一碗青菜面,津津有味地吃起来。吃着吃着,他一拍脑门说:“我得赶紧回去,如果被玉皇大帝发现,我就惨了。”刚说完,他翻了一个筋斗云,瞬间不见了。我依依不舍地望向天空,失望极了。

忽然,我睁开了眼睛,原来是一场梦。

我多么希望自己像孙悟空一样腾云驾雾,飞上蓝蓝的天空,看着迷人的星星,观看皎洁的月光,在宇宙里翱翔,探索它的奥秘。

我相信在未来一定能实现我的愿望。

作者:陈文斗

学校班级:辽宁省实验小学赤山校区三年一班

指导教师:吴小娉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文斗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1/09/06/101152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