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开学有惊喜!长沙市麓山滨江实验学校班主任给初一新生发开学大礼包

来源:红网 作者:姜欣 谭亚 编辑:吕周阳 2021-09-01 16:39:24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1.jpg

1.jpg

红网时刻长沙9月1日讯(通讯员 姜欣 谭亚)9月1日,是长沙市各中小学校新学期开学报到的日子。在长沙市麓山滨江实验学校,2021级初一C2101班班主任谭林之老师精心为班上的所有同学准备了一份“开学大礼包”——一个精致的红色礼盒。

打开礼盒,有谭老师认真挑选的一套励志书签,一个充满了爱意的惊喜大“红包”——封面上书写着“进步吧,少年”。打开红包,里面是一个内容翔实、印刷精美的班级文化卡片和谭老师给学生写的一封信。在这封信中,她真诚地祝贺同学们来到长沙市麓山滨江实验学校,并介绍了自己。她为同学们谈到了初中生活中可能遇到的挫折和不顺,告诉同学们,老师会帮助大家排忧解难。她还展望了接下来初中生活美好的样子,并且希望大家自信自律、懂得感恩、热诚友善,把学习当成愉快的事。

信的末尾,谭老师希望同学们能给她回复一封信《现实的我,理想的我》。这封信写得情真意切,文采斐然,学生们看完直呼,老师,你真是一位被数学耽误的语文老师!

新学期收到如此特别的开学大礼包,同学们都很惊喜和感动。有的同学现场提笔给老师写起了回信。

1.jpg

来源:红网

作者:姜欣 谭亚

编辑:吕周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1/09/01/101018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