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工商大学“童心援”社会实践团队助力社区抗疫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陈婕 编辑:肖拓 2021-08-17 21:32:49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湖南工商大学“童心援”团队向社区捐赠抗疫物资。

红网时刻8月17日讯(通讯员 陈婕 记者 潘锦)近日,湖南工商大学“童心援”团队联系长沙市岳麓区望城坡街道望新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向社区捐赠口罩1000个,矿泉水10箱,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童心援”团队长段又皙表示:“社区基层干部辛苦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为疫情防控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童心援”团队是由湖南工商大学社会学专业师生倾力打造的专业实践团队,长期以来致力于流动儿童的心理援助,填补家庭、学校、社区对流动儿童心理教育问题的空白。该团队自2016年起,在望新社区开设“放学来吧”“四点半课堂”等项目,周末及寒暑假也从未间断,与社区达成了长期的合作。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陈婕

编辑:肖拓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1/08/17/98169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