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实施“六大课程” 落实“五育并举”

来源:红网 作者:黄美茜 编辑:阳芳 2021-08-17 14:03:3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图片2.png

红网时刻长沙8月17日讯(通讯员 黄美茜)思齐培训学校坚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主动承担服务人的终身学习、服务教育改革创新、服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使命,围绕“树德、启智、健体、育美、行知”的目标,实施“六大课程”,落实“五育并举”,全面发展素质教育,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致力于成为一家值得信赖的五育机构!

不懈探索 全面升级

在知识和技能学习之外培养孩子适应变化、探索未知、感知幸福的能力,将帮助孩子更坚实立身于未来世界,成为更好的自己。学校开设的艺术类、体育类、研学实践等课程,凭借专业的教学水平和优质的教学质量,得到了学员和家长的广泛认可。

图片3.png

用心陪伴值得信赖

学校以“树德、启智、育美、健体、行知”为校训,从关注教师的“教法”转为关注学生的“学法”,从关注“作业本”转为关注“错题集”,加强基础素养,提升核心素养,为学生减轻课业负担,让学生成长为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大人”。

学校不忘教育初心,坚持品质至上,服务至上,狠抓教学,强化师资;坚持行业自律,用“五育并举,全面发展”的教育理念,做一家值得信赖的五育机构,实现新时期的教育无忧!

来源:红网

作者:黄美茜

编辑:阳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1/08/17/97874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