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优秀乡村教师每人奖金最高6万元 湖南师范大学枫叶基金启动报名

来源:红网 作者:贺卫玲 编辑:阳芳 2021-08-10 21:09: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8月10日讯(记者 贺卫玲)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的重要讲话精神,传承湖南师范大学 “仁爱精勤”的校训精神,助力振兴乡村教育行动计划,湖南师范大学校友企业家联盟发起设立了枫叶乡村教育振兴基金(以下简称枫叶基金)。枫叶基金从2019年起设立“优秀乡村教师奖”,每两年评选一次。第二届“优秀乡村教师奖”评选10人,每人奖金6万元;另设提名奖20人,每人奖金0.5万元。目前已接受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 2021年9月10日。

奖励对象

在湘教通【2020】161号文件中划定的“三区”支教贫困县市区任教且有在乡镇支教任教经历的湖南师范大学校友。

在湖南省内县(市、区)城区以外乡村中小学任教的湖南师范大学校友。

在西藏、新疆、四川藏区,甘肃临夏州、四川凉山州、云南怒江州任教的乡村中小学教师。

申报条件

申报者须符合下列条件:

具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和高尚的道德情操,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热爱乡村教育事业,关爱学生,是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

具有扎实的学科专业知识,教学能力过硬,教学态度勤勉,教学方法科学,教学业绩突出,在教育教学理念、内容、方式等方面进行积极探索,是区域范围内公认的优秀教师。

截至申报之日止,在中小学连续任教满8年以上(含8年)。

申报方式

申报人可通过自荐或单位(团体)推荐的方式,在湖南师范大学官网、教育基金会网站、教育科学学院网站及相关微信公众号查阅申报要求,下载并填写申请表,进行网上报名或函报,也可直接来校咨询报名。

报名地点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路36号湖南师范大学乡村教育研究中心(教育科学学院院内)

申报及接受材料指定邮箱:wei.wang@hunnu.edu.cn

联系人

王伟 17681264602

微信图片_20210810192822.jpg

扫描二维码可获取相关申报表格

来源:红网

作者:贺卫玲

编辑:阳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1/08/10/97666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