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让青春力量在社会实践中焕发生机

来源:红网 作者:严双 张海丽 杨荣洲 编辑:韩阳 2021-07-16 12:58:13
时刻新闻
—分享—

QQ截图20210716112608.jpg

红网时刻7月16日讯(通讯员 严双 张海丽  杨荣洲)7月15日上午, 湖南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参加启动仪式的学生志愿者卢玉环表示:“将结合专业所学知识开展‘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时代背景下,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能积极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上好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莘莘学子们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虚心学习、勤思多问,在实践中收获真知、增长才干,发扬不畏艰苦、助人为乐的精神,不负众望,在实践活动中,书写湘信院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新篇章、在时代的舞台上努力绽放,在青春的大草坪上书写家国梦想!”指导老师黄丽表示。

学校党委副书记苏基协参加此次启动仪式并为实践团队授旗。

此次启动仪式让志愿者们深受鼓舞,极大地调动了“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队员的积极性,进一步使同学们明确了社会实践的目的和意义,给即将全面开展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严双 张海丽 杨荣洲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1/07/16/96734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